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!
本网站支持IPv6 | 登录 | 注册

党建动态

首页 » 专题栏目» 党的建设» 党建动态»

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“党费线上缴”服务培训

时间:2023-03-21 09:00:02

为更好利用信息化技术促进党建工作,提高党费管理工作效率,市城管局近日成功开通“农行智慧党费”平台党费线上缴费服务功能,并于4月正式启用该功能。

3月20日,市城管局邀请农行洛阳支行“智慧党费”项目经理文彬茜对我局系统30余名基层党费管理人员进行缴费操作培训,文经理就党费交纳平台的主要功能、操作流程、交费程序、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。

目前,我局系统共有党员近800名,在开通“农行智慧党费”平台党费线上缴费服务功能前,由基层党组织统一收齐通过传统银行转账方式交纳党费,因党员数量较多等客观因素,影响了党费正常化规范化收缴。针对以上存在的实际问题,经过我局多次与银行沟通协商,正式开通了“农行智慧党费”平台线上缴费服务功能。同时对于年纪较大不懂操作的党员,我们坚持做好“传帮带”作用,确保党费交纳工作准确无遗漏。

下一步,市城管局将抓好这一契机,组织基层党组织厘清党员情况,核查党员党费明细,做到平台数据与实际情况相统一,进一步扎实我局党建工作的规范化、科学化、信息化。


友情链接

市民通
洛阳违停处理
扫码关注我们